北七

简简单单,写写短篇。随机产粮~

【网王同人】青春期(17下)

第十七章(下)


另一边,手冢遵守和雪子的约定,等待她的答案。

米娅打电话给手冢,请求他带她去东京好玩的地方逛逛。手冢见她说得诚恳,加上她初到东京各种不熟,作为朋友的确应该带带路。

手冢和米娅来到一家日式餐厅,点了招牌寿司。米娅尝了一口笑容满面的夸好吃,手冢神情平静的独自用餐。

“国光,你和雪子是不是闹矛盾了?”米娅问。

“没有。”手冢淡淡地说。

“少骗我了,我的直觉很准的。”米娅又吃了一口寿司,“你们绝对是吵架了,不然她怎么都不来找你呢?”

“是不是因为我来东京的关系?”

“不是,雪子需要休息一段时间。”

“她生病了?”

“她只是有点疲惫了。”手冢说。

“真是矫情。”米娅撇撇嘴,“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就不喜欢,疲惫算是什么说法。真是的,我可没你这么有耐心。”

“前辈。”手冢抬起眼,“请注意你的言行。”

“这么护着她干什么。”米娅有点生气地说。

手冢不反驳,继续用餐。

“我承认她是很漂亮,但是性格太奇怪了。要是换作我,有什么事情不能和男朋友摊开讲。”米娅用手指捏着三文鱼寿司,“你喜欢她哪一点?”

手冢一时竟回答不上来。回想起与雪子的往事,她那美好的笑容便会浮现。

“她是你的初恋吗?”

手冢默认。

“你太死板了国光,”米娅无奈地说,“我问你,做了没有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不懂吗?”米娅用无声的用嘴型说,“Mark .love。”

手冢的脸一黑。他真的适应不了对方的大胆和露骨。

“像你这种人,感觉是那种做了就会和对方结婚的类型。”米娅不怕被冻死的继续说。

周围的人听到这种言论,都纷纷朝他们投来诧异的目光——真敢说啊!

手冢表示这顿饭没法吃了。

他偏过头看向窗外,企图缓解自己的尴尬。窗外飘起了小雪。

“喂,国光,你会和她结婚吗?”

“会,如果她愿意的话。”他说。

米娅陷入沉默,狠狠地嚼着口中的寿司,接着拿起桌上的茶一口喝完,苦笑道:“真不知道我来东京干什么,给自己找气受。”

“我吃饱了。”她站起身,离开了料理店。

手冢透过窗户,看到米娅把帽子戴在头上,愤懑的往前走。

她不知道该怎么回去,又怕走丟,只能在附近兜圈子。来回绕了几圈后,累得坐在街边的长椅上。

手冢撑着伞,举到她的面前,“走吧前辈,我送你回家。”

米娅抬头望向他,那些洁白的雪花停歇在他的发梢,那张脸越发清冷英俊。她猛地站起身,一把拥住他,“我是因为你才到东京来的。”

“回家吧。”手冢试图推开她。

“我很喜欢你。”

“抱歉。”

“和我交往看看好吗?”

“我拒绝。”

米娅掐了他的胳膊一下,“你真的很不开窍!”

“还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手冢问。那语气模式化的就好像是位导游。

“不去了,回家。”米娅松开手臂,沮丧地说。

回家路上,他们碰到了雪子。

雪子憔悴又苍白的脸色让手冢很担心,整个人单薄的像随时会被风刮走一样,她提着购物袋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。

手冢和米娅一同朝雪子走去。

雪子撑着伞,干枯的嘴唇因为上扬的动作而撕裂出血。她吃疼地皱起眉头。

“你没事吧?”说这话的是米娅。

手冢已经拿出手帕递过去了。

雪子摇摇头,“我没事。”她没接,因为她没有空闲的手。

手冢用手帕轻轻地按在她的嘴唇上,关心地说,“你的状况看起来不太乐观。”

米娅被这个温柔的动作惊到,心里羡慕的要命。

雪子不方便再开口说话,只能等手冢把手帕拿开。

他们的对视让米娅浑身不自在。

“够了够了,我自己回家。”米娅低下头快速地朝前走。

手冢收回手,这时雪子低声说:“去送她吧。”

“你真的还好吗?”

“不必担心,我只是生病了,最近有些咳嗽。”

“严重吗?”

“没事的,我有吃药。你快去吧,不然她会迷路的。”雪子说。

“那我去了。”

“去吧。”

手冢抬脚去追米娅,那块手帕他放进外套胸前的口袋里。

评论(6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